close

這世界

酒色財氣 利薰名揚
這世界有太多的物慾迷漫
別說我太瘋狂

時光飛逝 熙來攘往
這世界有太多人意亂心慌
別說我太匆忙

命運乖舛 壓力難擋
這世界有太多人憤世嫉俗
別說我太放蕩

生存競爭 劍拔弩張
這世界有太多的弱肉強食
別說我太好強

愛恨糾纏 聚了又散
這世界有太多的離合悲歡
別說我太憂傷

明爭暗鬥 人心難防
這世界有太多人戴著面具
別說我愛偽裝

雲霧渺渺 前途茫茫
這世界有太多不同的道路
別說我愛徬徨

奔波勞碌 山高水長
這世界有太多地方不溫暖
別說我愛流浪

電光石火 世事無常
這世界有太多的風雲變幻
別說我愛滄桑

風花雪月 鳥語花香
這世界有太多的做夢天堂
別說我愛幻想

Leo. 2009.11.5.



這個世界
詞曲唱:蔡藍欽


在這個世界
有一點希望
有一點失望
我時常這麼想

在這個世界
有一點歡樂
有一點悲傷
誰也無法逃開

我們的世界
並不像你說的真有那麼壞
你又何必感慨

用你的關懷和所有的愛
為這個世界
添一些美麗色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手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