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臆測的夢,像捉摸不定的風!是你?是我?還是老天爺在戲弄?那些無奈,那些感動,至今仍在心頭洶湧!

我不知道風是在哪一個方向吹
詞:徐志摩/曲:張世豪/唱:黃磊


我不知道風
是在哪一個方向吹
我是在夢中
在夢的輕波裏依洄

我不知道風
是在哪一個方向吹
我是在夢中
她的溫存 我的迷醉

我不知道風
是在哪一個方向吹
我是在夢中
甜美 是夢裏的光輝

我不知道風
是在哪一個方向吹
我是在夢中
她的負心 我的傷悲

我不知道風
是在哪一個方向吹
我是在夢中
在夢的悲哀裏心碎

我不知道風
是在哪一個方向吹
我是在夢中
黯淡 是夢裏的光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手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