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少時純純的愛,總天真地以為你都知道,雖然夢境已隨風飄,在時間輕柔的記憶裡,仍有我的感覺和你的笑!

 

 

以為你都知道 

詞:陳家麗/曲:翁孝良/唱:張雨生 

 

以為你都知道

兩顆心在相互關照

難道是我把一切

想像得那麼好

 

以為你都知道

你對我有多麼重要

不能相信已經

從我夢裡逃跑

 

要我如何是好

以為你都知道

和我一樣忘不了

用感覺在擁抱

 

這是第一次

我聽不到自己的心跳

這是第一次

我想要留住你往日的笑

 

以為你都知道

 

試音(膽小者勿入,不負責收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手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