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一只皮囊,遊走在這紅塵路上。若能堅持信念,執著理想,讓生命發光,青春永駐,也許就不只是一種渴望!

Forever young
Alphaville

永遠年輕

阿爾法村合唱團

新手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年少時純純的愛,總天真地以為你都知道,雖然夢境已隨風飄,在時間輕柔的記憶裡,仍有我的感覺和你的笑!

 

 

以為你都知道 

詞:陳家麗/曲:翁孝良/唱:張雨生 

新手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晏殊詞選


浣溪沙(一)

一曲新詞酒一杯

新手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政府是為了人民而存在,人民卻不是為了任何政權而存在。中國政府、日本政府、美國政府,都不能決定台灣人民的意念!人民所謂的愛國,不是愛台灣(或中華民國)這個政府,而是愛台灣這塊土地,新移民、新住民、舊住民及原住民共同生活的家園。太平洋兩岸,台灣海峽兩岸,乃至濁水溪兩岸,爭鬥多年,人類系出同源,有著共同的祖先,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呢?

Brothers in arms

Dire straits
難兄難弟 
險峻海峽樂團 

 

新手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 Apr 09 Fri 2010 17:38
  • 巧遇

巧遇

在人來人往的字裡行間
隱藏的是誰的靦腆
在起起落落的心情變遷
牽掛的是誰的思念

新手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整理自網路)故事敘述冷酷無情的中國公主─杜蘭朵,猜謎招駙馬爺的故事。

 

  北京城的溝渠血流成河,城牆上掛著一具具的屍首,劊子手將執行波斯王子的處決。杜蘭朵公主為報復從前外族對其祖先的凌虐,舉辦猜謎招親,將所有答錯謎語的外國王子處死。韃靼王子─卡拉富見此景,不顧性命敲鑼參加猜謎,沒想到自己竟為公主的美色心動。

 

  當聰明的韃靼王子─卡拉富正確地猜出三道謎語的答案,準備迎娶公主時,不料公主竟然食言,不願下嫁。於是卡拉富王子提出自己也出一道謎題,只要公主能說出他真正的名字,他將坦然赴死。公主遂下令,全北京城的人都不准睡,直到找出王子真實姓名,此乃有名的詠嘆調「公主徹夜未眠」(或稱『無人能睡』)。

 

新手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紛擾不安的情緒,你能安撫。無法掌握的人生起浮,你能解脫那種徬徨無助。生命交錯的激情,終究會結束。只有細水長流真摯的情感,才能擺脫那長久的孤獨!


richard marx now and forever

mánuel ro | MySpace 影片

Now and forever

新手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你在那裡?你去何處?我的相思在這裡,守候著戀情如故!東邊朝陽,西天殘霞,一幕又一幕!海浪拍打著心頭,是不是訴說著悔不當初?

Right here waiting
Richard Marx

在此等候

理查瑪爾克斯 

新手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杜牧詩選


清明

新手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有錢有勢,美麗的外表,無端的情痴,終有止時。證嚴的慈悲心懷與人生睿智,李白的擊劍任俠與斗酒百詩,愛因斯坦的和平信念與實事求是;執著理想,最教人引以為志!


非常女
詞:黃強華/唱:黃妃

緣投無啥物稀奇 有錢的踢一邊

新手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