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沙洲

纖纖素手字字愁
悠悠凝眸句句憂
何事上心頭
休 休

寂寞忘卻片片沙洲
思緒躍上點點白鷗
天地任悠遊

Leo. 2009.8.23.



沙漠寂寞
詞:許常德&向月娥&李素珍/曲:張宇

我沿著承諾一直往下走
卻困在寂寞沙漠
想著你的吻 你的夢
你給的海市蜃樓

淚流盡愛情也漸漸乾枯
就用謊言麻醉傷口
任憑心成鐵 痛失火
只有我露宿街頭

沙漠寂寞中誰來愛我
你連回憶都不放過我
無路可走也不能回頭
你給的溫柔都還在騙我

沙漠寂寞中誰來挽救
誰又在遠處點亮霓虹
忘記昨夜被你擁抱過
痛哭的感受

以前TVBS《射鵰英雄傳》主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手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