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情

忘了我是誰
迷失在你身上的香味
遊蕩風中的魂魄
渾不自覺的相隨
是幻 是真
早已無所謂

那一抹含笑
是記憶中芬芳的蓓蕾
在初春的時候綻放
好美 好美
優雅地粉妝豔麗
浪漫地欲語嬌媚

忘了我是誰
縱容於你柔情的寬慰
馳騁星夜的奔放
難以駕馭的狂野
是伴 是愛
又有誰理會

那一彎長虹
是陣雨後絢麗的光輝
在盛夏的時候投射
沉醉 沉醉
燦爛地竄入眼眸
繽紛地寫入心扉

忘了我是誰
還記得你無言的道別
庭院深處的落寞
四下無人的垂淚
是聚 是散
也許是輪迴

那一絲鬢白
是分離前蒼茫的暮雪
在隆冬的時候幻滅
紛飛 紛飛
輕輕地握在手中
緩緩地消融成水

Leo. 2010.7.29.

忘了我是誰
詞:李敖/曲:許瀚君/唱:王海玲


不看你的眼 不看你的眉
看了心裡都是你 忘了我是誰

不看你的眼 不看你的眉
看的時候心裡跳 看過以後眼淚垂

不看你的眼 不看你的眉
不看你也愛上你 忘了我是誰 忘了我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新手六 的頭像
    新手六

    新手六日誌

    新手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