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輕輕走過回憶的日子,是年少天真無知的迷戀,還是深情交織的生命樂章?輕輕走過你的心扉,你悄悄地沈默,我也無言以對!未來,未來,未來該何去何從呢?

 

 

Sweet child o' mine
Guns N' Roses

我甜美的孩子

槍與玫瑰

 

She's got a smile that it seems to me

她像是在對我微笑

Reminds me of childhood memories

讓我想起了童年的回憶

Where everything was as fresh as the bright blue sky

在那段時光中,每件事都像明亮的藍天

Now and then when I see her face

從此以後每次我見到她

She takes me away to that special place

彷彿被帶到另一個特別之地

And if I stared too long

如果我凝視得太久

I'd probably break down and cry

我一定會崩潰而哭泣

 

Sweet child o' mine

我甜美的孩子

Sweet love of mine

我的甜蜜愛情

 

She's got eyes of the bluest skies

她有著如最藍天空般的雙眼

As if they thought of rain

而當它們充滿淚水時

I hate to look into those eyes

我不想看到它們

And see an ounce of pain

因為那讓我痛苦

Her hair reminds me of a warm safe place

她的頭髮讓我想起一個溫暖而安全的地方

Where as a child I'd hide and pray

在我的孩提時代,我常躲藏其中並祈禱

for the thunder and the rain to quietly pass me by

祈禱能平安的躲過雷電和暴雨

 

Sweet child o' mine

我甜美的孩子

Sweet love of mine

我的甜蜜愛情

 

(間奏)

 

Sweet child o' mine

我甜美的孩子

Sweet love of mine

我的甜蜜愛情

 

(間奏)

 

Where do we go

我們該何去何從

Where do we go now

我們該何去何從

Where do we go

我門該何去何從

Sweet child o' mine

我甜美的孩子

 

 

槍與玫瑰

(from網路)

 

  Sweet Child O' Mine為槍與玫瑰早期經典之作,為首張專輯Appetite For Destruction<毀滅慾>中唯一的抒情小品,曾盤據Bi llboard流行音樂榜冠軍兩週之久, 起碼有六個以上的歌手或團體翻唱過,歌詞主要內容在描述主唱Ax l Rose對他女友的愛慕之意。

 

  在20世紀最具原創爆發力的洛杉磯搖滾勁旅--槍與玫瑰合唱團( GN'R)的輝煌歷史光榮回顧:87年全美狂破1500萬張的首 張專輯<毀滅慾>蟬聯Billboard流行音樂榜五週冠軍、一直到現在,「 毀滅慾」全球銷量已累積超過兩千萬張, 每星期仍然保持上萬張出貨量,更在告示牌排行榜上停留長達545 星期(約10年半)。91狂賣1200萬張的專輯II>首週分別空降Billboard流行音樂榜冠軍與亞軍 締創搖滾音樂史上空前絕後的排行紀錄,搖滾雜誌更給予4顆星佳評 ,除了GN'R,誰還可以辦到?

 

  槍與玫瑰的唱片銷售量估計超過5000萬張。 他們的音樂非常的吵鬧,但是詮釋起一些慢板的抒情歌曲如『Don 't Cry』、『November Rain』和『Estranged』卻又是讓人感覺非常的心碎; 主奏吉他手Slash如泣如訴的吉他叫聲和主唱Axl歇斯底里的 唱腔,讓人聽得血脈噴張,陷入了不可自抑的瘋狂境界。

 

●最後一次收到鋼絲螺絲(Guns N' Roses)The Spaghetti Incident專輯是在1993年。他們翻唱The Dead Boys的那首Ain't it Fun就使我當場爽斃!

知名賽車主播Robin龔懷主(老貓)

  

●也許很多人都說「搖滾已死」,但每當我聽到「槍與玫瑰」 的音樂,我完全忘這句話的存在!「槍與玫瑰」結合美麗與暴力,A xl的嗓音,牽引出我內心對搖滾的狂熱;往事並非如煙!

知名電視節目製作人詹仁雄

  

Guns N' Roses歌頌性、酒和藥物, 但卻同時用尖銳坦率的態度表現對人性與體制敗落的憂患意識。

MTV中文頻道台灣總經理Simon Ho何宗賢

  

●主唱渾厚寬廣的音域,氣勢磅礡、令人動容;Guns N' Roses,重金屬的英雄!

知名MV導演鄺盛

  

●搖滾神話的最後英雄!「槍林彈雨中的一朵玫瑰」 是我個人給他們的歷史定位。

唱片製作人黃舒駿

  

●槍與玫瑰有太多東西值得我們這些玩音樂的人去學習。 現在的搖滾樂如此制式、工業,似乎少了什麼?!對!就是生命力!

歌手及唱片製作人張震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手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